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这年头宠物日子也不好过》03

动物们的第三视角为您讲述别样盾冬风情。

轻松向 沙雕画风   

前情提要:

01   02


…老实说这篇就没太认真想…可第一章反响不错让我误以为你们都想知道后续,但后面两章的更新都跌破了历史新低了…要不这篇就这么完了吧。



(5)

 

只羡鸳鸯不羡仙,阿毛与汪对愁眠。*

 

嗨…我得说wakanda这个网速是不是有点问题??我又被踢下线了。

不过这几天我养精蓄锐了一番,又记录了些有趣的事情,但在那之前,我要先夸一夸我的好兄弟——Sam!

什么你说我们为什么突然成好兄弟了?

哦是啊,毕竟是一起次狗粮和被闪瞎狗眼的过硬交情嘛!

等等,待我扒拉一口食物啊...

 

我必须得揭穿那个大胡子男人的真实面目,坚决不喜欢他了,超讨厌他!

这件事要从Sam给我带了进口高档狗粮说起...不对,要从我打断他对我主人实施一些见不得人的坏事的这个根源说起。

 

以下是我机智的用手机记录下来的语音。

 

“Bucky..我想你了...”想就想...别动你的爪子啊...噫,你刚刚吃过饼的嘴巴有没有擦过啊就直接凑过去亲我主人了??

“嘶..Steve你是小孩子么,别在这里扯坏我的衣服..恩...”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拉扯衣服的声音,这好像并不是什么适合一只狗子茁壮成长的剧情,但我很坚强,我坚持了下来。

但,老实说主人一直很担忧...因为,“hey,Wiesen还在这里,你这样会让他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但我其实无所谓啊,有现场版的车,就不用盯着汤不热和AO3上的同人了。哦你问我有没有写???

那可不,我写了好多...就是总是忙着牧羊一不小心就忘记更新下一章了,我看到我最受欢迎的文又有小可爱在敦促我更了。

我也想更啊!!但忙完以后,吃完晚饭我就忍不住在主人舒适的怀抱里进入了梦乡,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你让我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不对我是不是又跑题了?十分抱歉,伙计们。

 

(6)

 

你们还记得前面,我主人不是说会给我留下不好印象么...

然后那个大胡子精就笑的一脸灿烂,像是要对我实施什么极不狗道的事情。

 

这让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被人掉包了,那种什么假的全美道德标杆或者说是克隆人?!

就在我怀疑他的时候,他使用了那种只有蠢狗才会信的把戏想把我弄到别处去,而我——我可是酷哥Wiesen,人见人爱的牧羊犬。(说道这里,再度自豪的挺了挺胸)

志气昂扬的别过头去不搭理他在那里手舞足蹈的傻样子。

 

哦,不得不说全美道德标杆,真不愧是世界上脸皮最厚的男人了,他居然还不死心,继续在我面前晃悠。

要不是因为我没办法将狗语转化成人类的语音....不然我早就上嘴了!

 

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在谈恋爱中的男人,哪怕是全美道德标杆也无法免俗的智商跌破底线...!!!

我就是从这里出去,去森林里或者从wakanda最高的悬崖上跳下去摔死!!也绝对不会让你接近我半分的!!!

 

呃...主人把我抱过去递给了Steve,这不算真香!!!但是他给我按摩的手法...啊——超舒服的!!!

 

Sam和我熟悉起来的原因是,因为他也被当做碍事的电灯泡给丢出来了。

他没什么事情做眼瞅着我和主人辛辛苦苦养大的羊群们,就像是想出了什么奇妙的主意似得,准备动手去薅一把。

可你们应该都知道Sam的肤色真的很难让我忽略他的存在,我没有歧视他的意思,但就他混杂在洁白的绵羊群里特别特别显眼,难得我想擅离职守给自己的主人和他的男人搞点麻烦,但我强迫症发作了,所以以百米冲刺似得把他从一只可怜的羊身边拖走,咬着他的裤腿子。

 

不过他薅羊毛的技术真的有点赞...我看见羊身上的毛居然有了图案....真(注意语言)是个人才。

Sam为了让我守住秘密,特地用高级上等牛扒贿赂了我,所以我决定和Sam窝在一块,不打扰那小两口,而且还从Sam的嘴里听到了不少关于他们俩在我出生前的故事。



-

居然已经是深夜了...不行,我得赶紧睡了,不然明天爬不起来了!!


——

*:这句话是01的时候一个小可爱的留言,我就擅自拿来用了!在这里悄咪咪的道个歉。

以及下一章,大概就可以能要以上帝视角来写了吧...看我心情

评论
热度(42)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