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这年头宠物日子也不好过》02

#动物们的第三视角为您讲述别样盾冬风情 

#沙雕画风/注意避雷。

#阿毛上线了。

 

前情提要:

01



 (3) 


咳咳...嘿伙计们,你们还在吗????

上次断线了很久是因为...算了不说也罢。


 话说回来,还记得我是谁么?! 我叫Wiesen,出生于纽约。


 主人是温柔的Bucky Barnes,他有个男友叫Steve Steve...他姓啥来着???

我记性在这方面不是很强,但总能清楚的记得主人有多少只羊——以及他最爱抚摸哪只小羊羔 ~ 


对了,说回上次胡子精来了以后的事情吧!


 那该死的盾牌,刚好插在了国王殿下,一路延展拉到咱湖边小屋子的里的光缆...所以断线了。 


我冲他疯狂的怒吼,这真的很气!


 因为主人在下载的SPN还没下载完毕,最重要的是我好不容 易才开了个直播帖子,等现在回来一看,都凉了好么!!


 我足足有三天没有搭理那个胡子精,虽然很想拉着主人一起 抵制那个家伙,可他心软啊,舍不得。


 所以,主人只无视了那个大坏蛋半天,睡了一觉第二天起床 两个人就黏黏糊糊地亲在了一块。


 啧啧那个画面,给你们看我偷拍的。


 [图片][图片][图片] 


怎么样,哥的偷拍手法一流吧!

(抖了抖毛)

不过后续到底是没接下去,因为.... 


Sam也在。


 (4)



 老实说,其实挺担心Sam的墨镜会不会爆炸,因为我主人和他男人实在是太闪耀了,对此我不止一次和Kady说。 


哦Kady是Wakanda..不,全世界最英俊的马儿。 

敏锐深邃的眼眸,能让一切看见他的生物深深吸引,包括我主人与他家大胡子。奔跑起来如同疾风一般!

所以,要是哪天能在检查羊圈的时候,也这么迅速的话,主人是不是会多奖励我一些骨头??

(说不定会漏数一只……)


 哦抱歉跑题了!

 我之前和Kady说只有我一只狗在次双份狗粮,然后他打了个响鼻,指出了我话中的问题。

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个小伙伴陪着我一起,而这个人 就是Sam,也就是猎鹰...

hmm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被那身拉风的装备给惊艳到了,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会飞!!!!


 我为能有这么炫酷的小伙伴而感到高兴! 当然理想是的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没过多久他们就在一次晚上闲聊的时候...将Sam在我心中的 那光辉的形象粉碎成了渣渣。 


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羊群已经被我赶回了羊圈里了,而主 人则用晒干了的稻草铺在篝火的底部,然后丢了些早前劈好的柴火,再‘咻’的一下将燃烧着的火种塞进坑里,不一会 篝火就‘唰’的冒了上来。

 总之就是主人野外生存能力一等一棒!! (捧读)


大家就围坐在篝火边,我头枕在主人的腿上,主人靠坐在那 个大胡子精的身上,Sam则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羊羔融入了黑 暗之中。


 要不是因为我有夜视...差点就没找到着他,不得不说这个 伪装真的棒极了!

国王殿下为他们提供了酒水,还给我准备了美味的狗布丁, 哦国王殿下真的是很慷慨,又帅气的男人!

但我最爱的,还是我的主人。


 其实听说作为超级士兵什么的并不会喝醉,可那天...主人就像喝高似得突然抱着我的头絮叨起了他第一次认识Sam时候的情景。 


 对此听完,我只想说。 



人类都是大猪蹄子!!!! 


 哦,除了我主人以外。 



午休快结束了...这次好像又没说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过我想你们不会介意的对吧!!! 


下次我继续爆料呀,别急伙计们! 


那什么,你们...


  

 (被迫强制下线........)

评论(4)
热度(57)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