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这年头宠物日子也不好过》01

#动物们的第三视角为您讲述别样盾冬风情。
#沙雕画风/注意避雷。

(1)

你…你们好!

我叫Wiesen——

是…Winter…呃不是,是Bucky Barnes 的牧羊犬!

我出生在纽约,好吧,是据说…毕竟等我睁开眼睛以后就已经在Wakanda了,主人的怀抱超级温暖!汪!

我见过另外一个男人,他很喜欢我…但他更喜欢我主人。

因为他总是…

“Bucky…”
“Bucky…”
“Bucky…”
“Buck你喜不喜欢…xx”
“Bucky你要吃吗?”
“Bucky你在吗!”
“Bucky你睡了么…”


老实说…我觉得他好烦哦。【冷漠】



更重要的是…他总是亲我主人!!总是!!

只要两个人一见面!就亲个没完没了!!


过分到,都能忘我到不给我吃晚饭…呜呜…

那个大胡子好像是什么美国队长,呵…什么全美道德标杆是假的!!!!

what?

你说我一只狗还是只小狗怎么会认识全美道德标杆…
只要你主人每天在你耳边读报纸,絮叨他男人从二战时期到现在的所有功勋与英姿…


那你也可以倒背如流的,信我,准没错。


-

嘿!那是我的飞盘!!

你这个大块头!别抢我的盘子…呜呜,抱歉我得失陪一下了,抢回盘子比较重要——

哦对,现在那个大胡子就在wakanda!快!迷妹们,行动起来!!


(2)

汪汪!我回来了…好累啊,为什么这年头会有人和一只狗吃醋…我的狗生已经很艰…很辉煌了,我不想未来某一天我在和我朋友炫耀的时候…

会报出“我和美国队长抢飞盘,为了在Bucky面前争宠进而争风吃醋!”


我可是酷哥Wiesen,人见人爱的牧羊犬。(说道这里,自豪的挺了挺胸)

这得实话实说,虽然我不是猫科动物,但nai子这东西…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我主人在wakanda的衣服比较柔软,被抱着的时候啊就可以直接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并把爪子…哎呀,那感觉好极了,而且想还可以光明正大的亲他,哦对这样还间接亲了美国队长,哎狗生无憾了!!

等等…那个大胡子正在逼近我和主人了!!进入警戒状态!二级警戒!二级警戒!!

嗷!!
现在!!一级警戒!!
主人毫无察觉?!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

呔!你这大胡子精!不要靠近我可爱的主人!!!



(网络断线/正在重新连接,请稍后………)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