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锤基/EC/贾尼】办卡么,少年?(3)

#健身房AU/ 人设(←点我)
#沉迷看视频/段子流混更

感谢 @黑羽霞子 提供的标题


前情提示:(1) (2)

-
今天盾冬only,稍微加一点贾妮。


-

#早起。

窗外不断地将充斥着潮湿且雨后湿润的空气带了进来,难得的假日让人很难不睡个懒觉。

动了动脚,踩到了一个软绵绵又有点热乎的物体,它带给还在迷糊中的棕发男人带去了异常美妙的脚感,Bucky就着这个动作忍不住多蹭了几下,随即它像是要抱怨似的用舌头轻轻地舔了舔脚底板,好吧可以断定它就是三个小混蛋里的其中一个。

这时,厨房里传来的香味彻底打破了Bucky想继续赖床的念头。

“Fine…我这就起来!Steve麻烦给我留一些好么!!!”


-

#早会。

睡眼朦胧的Bucky在自己室友的全套服务下叼着早餐出门了。
而Steve一脸担忧的站在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睡过去的Bucky身后,快速的回忆了下他自己的课表,最后决定翘了早会。

而收到自家上级简讯的Sam气的把手机往后一丢,也擅自决定不去开早会了。

所以在Tony推开会议室大门以后,里面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影。

“WTF?”
“sir,请注意您的言辞。”
“还管它什么言辞!!好好一个早会,我难得起的这么早啊!”
气得吹胡子瞪眼睛的总裁,把手里的文件一把拍进了跟在自己身边的的男人怀里,拍了拍手干脆的离开了。


「哥你还好么…?」
「好极了,告诉我为什么今天公司里一个人都没有??」
「他们翘了早会…」
「谁带的头」
「…」
「快说!!」
「Cap…先的…」

Vision战战兢兢的抱着手里的手机,在心里默默地向Steve道歉,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出卖队友的,是敌人太过强大了——


-

#早场电影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Bucky有电影看。
Steve骑着他那辆宝贝黑色拉风机车载着他心爱的…室友,向着市中心的电影院奔去。
其实Steve最终翘班的原因是因为要陪Bucky看电影,他之前约的姑娘临时有事,放了他鸽子,作为Bucky的好室友…当然是要陪他去。
(Steve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不想浪费电影票的缘故。)

#午餐前奏
从放映厅出来,Bucky显然还沉浸在先前的影片里。
“我也想要一条那样的迅猛龙——她可真可爱,看到了吗!那个妞!”
Steve没有反应过来往四处张望了一下,“哪个妞…?”
“Come on——我说的是布鲁!”
“well…我没想到…”
“但你看Owen喊她姑娘!”

Steve虽然不太懂对方的感受,但看他神采飞扬的模样心情也意外的很好,便安静的时不时点头肯定棕发男人的话语,并决定回去以后画一只布鲁送给他的室友。

并且他很感谢那个放了Bucky鸽子的姑娘。

评论(4)
热度(40)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