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锤基/EC/贾尼】办卡么,少年?(1)

#健身房AU/《办卡么,少年?》人设
#先来点段子。。(但感觉主体目前是锤基比较多/被打)
设定的话…其实基本上复联和叉男里的人都会出来,是多CP向。(三代蜘蛛侠是三兄弟)
关于标题。。@黑羽霞子 要感谢霞子提供的hhhhhhh,也要谢谢群里的小伙伴们给的√



#千万别和满脑子肌肉的人讨论抽象思维

-

瑜伽老师基:你看我刚拍的(递过去手机)

 私教锤:oh…我看看…啊Loki这不就一坨云!(看了一眼) 

瑜伽老师基:你再仔细看,研究一下(有些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 

私教锤:……这种厚度的云代表快下雨了但是我没有带伞(非常认真的看了良久,憋出一句)
瑜伽老师基:好了,晚上你别回房间了。睡客厅吧。
私教锤:????Wait!!Loki!No!!


#午后

-

冬日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黄叶照进了教员休息室里,手中的叶片不停的转动,发出若有似无的轻微响声。

暖暖的阳光笼罩着周身,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歪着脑袋,将树叶放在了一旁,转而仰视着他专注看书的模样,笔尖在纸上跳跃着阴影投射在桌上被无限拉长,轻轻的呼了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之后,一股倦意呼啸而来。

大概中午吃太多,血液都流进胃里帮助消化了。

“Thor别打呼噜。”

因为呼噜声会打扰你做方案——我记得。


#分不清的Peter
-

黑发的男人翻着手里的学员资料,在制定健身计划,但这不能阻碍有个大金毛的家伙在自己身后碍手碍脚的。

“你刚刚让我写错了单词…”
“可Steven和Bucky也经常这样啊!”
Loki放弃了自己优雅与绅士风度,反手摸到了那个家伙的大腿上,隔着他的运动裤修剪平整圆润的指甲就“咻”的揪起了对方的一块皮肉。

“嘶…Loki!!”
这时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探出了一个头绑着红黑色吸汗巾的脑袋。
“Hey, guys——”Wade将自己的音调拖的老长,然后在下一秒看见俩人的姿势,爆发出了一连串的惊叹,期间夹杂着几句脏话,不过很快就被他身后一股‘神秘力量’拽走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这是Thor。
“Wade进来说了些废话,然后被Peter拽走了…”
“哪个Peter…”
“最小的那个。”
“银色头发的??”
“No,那是Erik家的,我说的是褐色头发,三兄弟里比较小只的——”
“和Wade谈恋爱的是哪个Peter…老大??还是老二…别告诉我是最小的那个?!!”

Loki有些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别问我,你去问Clint、Sam…他们一定特别乐意和你分享,well…或者你问问Grandmaster也可以,最不济…找Jarvis要一份详细的…报告,如果你真的有兴趣的话。”

控制着鼠标将文件保存,随即起身却被人摁住。

“嘿,我想你告诉我。”



#章鱼小丸子

-

“我想吃章鱼小丸子。”
“快吃饭了…”
“不,就要。”
“你确定,Grandmaster不会说你?”
“管他呢,吃比较重要…再说了你会帮我减下来的对吧?”

“oh…的确如此。”



————

我真的憋不出来了……先这样over!

评论(17)
热度(150)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