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锤基|改词】捅肾情歌(锤哥视角)

初稿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x

-

抓不住Loki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他逃走

中庭里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锤一个

 

为了弟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追弟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复仇者都有

而我却是特殊一个

 

爱要越捅越勇
爱要不断追求

今天单身的锤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被捅——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弟弟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弟弟

来给我伤痕

相爱的人那么多,像我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捅过了留下了单身哥哥

独自唱情歌

-

 

为了弟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被捅的糖

在爱中失落的复仇者都有

而我却是特殊一个

 

爱要越捅越勇
爱要不断追求

今天单身的锤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被捅——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弟弟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弟弟

来给我伤痕

相爱的人那么多,像我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捅过了留下了单身哥哥

独自唱情歌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弟弟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弟弟

来给我伤痕

伤心的人那么多我应该勇敢的过

不要爱过了捅过了留下了单身哥哥

独自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捅肾情歌谁与我来合

——————


怕不是疯了....原曲是《单身情歌》
然后今天群里连麦唱歌的时候,我的改词之魂就燃烧了。
瞎改了一版,希望大伙吐槽的时候口下留情?!!!
要打可以!!
但是!!

                别打脸!!!!                   


@查查不是猹猹 ←这个是我主页,欢迎找我玩耍。


评论(9)
热度(64)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