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最近有点怪》03

#Steve与Peggy灵魂互换。/又名《换错身||体娶对郎》
#Bucky最近觉得他的好哥们Steve和军营玫瑰Peggy都有点怪,至于到底是哪里怪他有些说不上来。
#感谢群里的小可爱 @向日葵碎碎念 给的脑洞!


前文: 01  02


作死小分队上线

————————


05

 

所以在Peggy端着一杯热饮掀开了Howard所在营帐门帘时,就看见穿着衬衣马甲的男人用他那种对于机械爱好狂热的钻研精神,围着Peggy·Steve·Carter团团转。

Steve·Peggy·Rogers原本还算和蔼的脸瞬间拉的老长,她一手端着杯子一手叉腰,假装无意识的清了清嗓子。

“Howard,你小子是活腻了么?”

“哪有!我只是在研究!”

 

未来钢铁侠父亲大人备受质疑,这让他颇为受伤。“小佩你不能否认我对科学研究的热情!”

“我可去你的科学热情吧....”

 

非原装版的金发大胸美国象征,一时间没忍住的翻了个白眼,但随即她看见Steve一脸‘你终于来了’的模样,这差点让Peggy脸上生气的表情险些绷不住了,将手里的杯子强硬的塞进了低着头像是做错事在自我反省的人怀里,粗声粗气地让他赶紧趁热喝了。

整个过程中,Steve没有敢说一个‘不’字,双手交叉贴着杯壁就能感受到温暖的触感,肚子依然疼着的人,连忙小口小口地把它们灌进自己的肚子里,棕红偏黑的液体顺着食道来到了Steve的胃里,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真的产生了效果,这让他苍白的脸与叫嚣疼痛的肚子都好了一些。

 

作为旁观者Howard一脸啧啧称奇,这是他自认识这两人以来遇见过最稀奇的场景了,违和感完全没有了。

但过了好一会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所以你们倆合着跑这里打扰我难得早起....就是因为你们灵魂互换??”

在收到两位友人齐刷刷的点头之后,Stark工业的天才老板一口气没接上差点背过气去....Peggy一把抓住了Howard的手给他拍拍背,这反而引起了对方强烈的求生欲。

 

“住..住手小佩,我要被你拍断脊柱了!!!!!!”

Steve最终还是笑出了声,这让两个仿佛在演滑稽戏的人松了口气,Peggy挥了挥手表示大家都别闹了。

“我们现在当务之急是要研究出这个灵魂互换怎么换回来,和近期你们两各自这边要怎么避免露出马脚...”

无意识的抚上了自己那撮性感的小胡子,Howard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Steve现在脑子里乱成一锅粥,他觉得自己大概前半生运气太差了,所以在20多岁之后上帝看不过去就给自己了一些运气加成....可这不代表他能预料到居然能在睡一觉以后变成军营里最厉害的女士,但这个例假什么的,简直就是人间恶魔好么!!

陷入了自我世界的人,完全没有接自己友人难得靠谱的提议,而Peggy则转了转自己的手腕,她觉得有些饿了,“我觉得这个主意还不赖...”

她顺势瞥了眼没有什么反应的人,主动提出去拿三人份的早餐,并命令Howard看好还在发呆的Steve,科学家笑嘻嘻没个正形的答应了下来。

 

出了营帐,Peggy被外面的已经升起的太阳刺的下意识用手挡住了眼。


“嘿早上好啊,cap,今天看起来应该太阳会很大....”

有人冲着Peggy打了招呼,这让她有些恍惚,放下手后知后觉地发现正在和自己说话的是咆哮突击队里那个名为Timothy Dugan的男人。

如果光说名字你对不上号的话,那么换个说法,全队里唯一对自己头上戴着的礼帽执着,并且还有两撇与卓别林几分相似小胡子的男人就是他了,Peggy伸手抚上自己后劲,冲对方点了点头。

“早,Timothy...看天应该是吧,你吃过早餐了么?”

她搓了搓自己的双手,掌心上满是黏糊糊的热汗,她只能不着痕迹的将双手背在身后,拽着后摆蹭了把。Timothy对于自己队长的迟疑有些不解,他哪儿知道对方只是有些不确定应该用什么口吻和自己说话,还在为第一次发现对方居然也会走神感到惊奇不已,并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它们。

结果一抬头对上人那双蔚蓝色的眸子,Timothy张了张嘴挤了半天才勉强磕巴地回答。

 

“我还没吃呢..”可我想去自己烤鱼吃...不想吃那个宛如噩梦一样的行军餐。

“那太好了,我们一起去领早餐吧”Peggy伸手将胳膊揽住了这位队员的肩头,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向前迈进。

Timothy在心里犯嘀咕,但他又不敢和对方直接讲,只好硬着头皮跟上了自己的金发指挥官的步伐,但那沉重的步子不像是去早餐,反而更像是上刑场。

见对方没有怀疑,这让Peggy松了一大口气,但就在她还没为自己精彩的表现打气的时候,目前排在最不想见到人名单里的NO.1出现了!!!

一头利落的棕色短发,自带笑意的灰绿色眼睛,还有他那张能甜言蜜语的唇,嘿!别扑过来啊!!!!!!!!

但上帝并没有听见Peggy内心的哀嚎,所以Bucky以一种惊人的时速冲到了自己友人怀里的时候,我们的战场玫瑰才堪堪回过神来,并接住了他。

‘这是条件反射吧....’

Peggy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端疑,以至于她维持着抱住Bucky不动的姿势维持了很长时间,怀里的人仰起头充满朝气的问她。

 

“Stevie来吃早餐了?”

 

Peggy觉得自己眼前一片漆黑。

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称,他们的队长看Barnes中士的模样就像是一脸撞鬼的表情,精彩极了。


06

 

Howard盯着面前那几坨像是被打劫过的食物残渣,感觉自己最近大概流年不利,为什么连拿个早餐都能出这样的幺蛾子!

“然后你就下意识的把James推开,然后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抓了些食物就溜回来了??”他停顿了一下爆发出了一连串的笑声,“太可惜了我没在现场,真想录下来,然后等回头再发给你们看!!!”

被人总结的有些心虚的Peggy,端着手里的杯子有点不太稳,所以都没有去细想对方后半句的意思,而另一个当事人则觉得,自己大概要被Bucky狠狠的暴揍一顿了。

在接到眼神控诉之后,Peggy控制不住自己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还没习惯自己变成男人的这个事情,我没有把他过肩摔,你就应该感到万幸了...”

虽然说到最后她很没有底气,但仍然坐直了身子。

“不不不...你别把他过肩摔啊!!!他怕疼的”


‘我他妈快被他吓死了,你居然只关心我过肩摔了他,会疼这个事情...要不是因为!!算了。’


Howard难得安静的没有开口给两人打圆场,而是好整以暇的在外场旁观,而棕色头发的女子则拨了拨挡住眼睛的刘海,那因例假而导致苍白的小脸,在温水同先前喝的液体作用下,稍微恢复了些血色。

Steve攥住自己外套的布料满脸愧疚,“没事...对不起Peggy我不是应该这样对你说,毕竟...”

他低下头,“毕竟,换谁都不能迅速接受这样的事实...我也没有。”

 “没事…你看你都不梳梳头发,乱糟糟的。来坐好,我给你打理一下。”

“恩…谢谢”

金发男人缓和了自己的面部神情,起身从科学家藏东西的小盒子里找出了梳子和扎头发的绳索,温柔地给对方顺了顺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谢什么…你是笨蛋么?”


“所以,你们需要互相指导对方怎么在这段时间里扮演好目前的角色——”

 

终于找到了开口机会的科学家颇为无聊的托腮看着他们互动,坐在不远处桌子边上冲他们嚷嚷,手上也不闲着捏着自己的干粮在那儿玩,Peggy和Steve没有理由拒绝这一条,如果他们不想被当成是神经病而被菲利普斯上校赶出去的话,唯一能做的就是扮演好对方。

 

而就在三个人嘀嘀咕咕地讨论起应该怎么扮演好自己目前身份的时候,在早餐时被自己发小抛下的布鲁克林一枝花,Bucky Barnes备受打击。

原本挺好的心情因为这件事蒙上了一层阴影,以最快的速度将早餐解决,一头扎进了自己小营帐里,把脸埋在行军床那并不柔软的毯子里,就这样硬生生的兜头盖脸的趴了10分钟,到最后他实在是受不了了,这才抬起头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

Bucky觉得自己生闷气是因为Steve居然就这么把自己摘了出来完全没有像之前那样回以热情的反应,但早上去查看他情况的时候又很正常...这让我们的中士觉得自己养大的小豆芽菜大概是要投向别人的怀抱了,内心泛起了一股子犹如老父亲嫁女儿的心态。

 

“啧...这天气真的是热死了...”伸手拽了拽为了避免军营里小姑娘太多,影响不好才套在工字背心外的短袖领口,用力的鼓动形成了一股凉风。

中士不愿再多想这些让自己心情变差的小事,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从床上一把将自己心爱的狙击枪拎起来,准备为Steve...不,才不是为了他一个人而是为了团队和谐,去打点野味。

 

虽然Bucky觉得是为了团队协作。

但真的只是为了团队协作么?


反正作者是不相信的。


02< >04

评论(30)
热度(282)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