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最近有点怪》02

#Steve与Peggy灵魂互换。/又名《换错身||体娶对郎》
#Bucky最近觉得他的好哥们Steve和军营玫瑰Peggy都有点怪,至于到底是哪里怪他有些说不上来。
#感谢群里的小可爱 @向日葵碎碎念 给的脑洞!


前文: 01


——————

03

 

虽然女兵的帐篷里并不会因为是女性的住所就会有所优待,但至少不会像那帮子不知道打扫的男人们的营帐一样乱,可就目前来看,这儿绝不是她自己昨天晚上睡下的地方,Peggy维持着坐在行军床上的动作,那双蔚蓝色眸子盯着桌子上的文件有些发愣,这大概是她遇见过最诡异的事了。

 

凭借多年特工的经验,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自己还在107步兵团的驻扎营地。

但是...Peggy觉得自己无法淡定的是在当了这么多年女性之后,谁能告诉她...怎么会他妈的睡了一觉自己就变成了美国精神的象征Steve Rogers....

在对自己身上的胸肌腹肌以及腰腹部以下某处进行确认之后,Peggy肯定了自己是真的变成了男人,心中莫名的燃起了一股激动之情,以至于她对着自己屁股底下的行军床的床板子就来了一拳。

“yes!”

 

空气中安静了几秒,伴随而来的是微弱的‘咔嚓’声,脆弱的木头被还没完全掌握好力道的Steve·Peggy·Rogers砸了对穿,并因为她现在这副身体近200磅的体重再也无法承受重量而轰然散架成了一堆废料,作为当事人的Peggy就这么呆坐在床的残骸里。

这么大动静自然将隔了两层防雨布的Bucky给引了过来,“Stevie你这是在拆迁么?”

 

刚掀起门帘不知道自己好友在搞什么名堂的棕发男人,在看着还在残骸里发呆的家伙时不厚道地笑出了声,Peggy有些没好气的绷了张脸,Bucky一看,哟小豆芽这是生气了啊,就越发起了揶揄的心。

 

“来来来,小Stevie和你Bucky哥哥说说你们这是大战了多少回合呀——”

一边说一边将自己的手递了过去,Peggy顺着对方那修长的手指一路向上,沿着人肌肤的纹理。

内心的第一反应是,‘哇哦...没穿衣服。’

第二反应是‘Steve的小名还真是意外的别致’

第三反应才是‘我他妈应该怎么接这句话?!’


就短短几秒中,Peggy大脑飞速的运转着,但为了避免对方察觉出不对劲,还是一把握住了Bucky伸出的手。

现在只能随机应变了....

“咳..你别乱说..我只是砸了下床板没控制好力度而已!”

在握住Bucky那只温暖而干燥的手掌时,Peggy努力的回忆Steve在辩解时所用的口吻,站起来的同时不着痕迹地观察着对方的神色以确保自己没有出现什么纰漏。

所幸...Bucky只是皱了皱眉,随即露出了无奈的神情,“你刚刚捏的的确很重,我的手现在都还有点发麻呢。”

他甩着手用那带着性感的布鲁克林口音的语调安抚着Peggy,“也许是因为后天的行动才心事重重?Hey别担心好么甜心——”

 

见对方似乎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妥这才放下心来,但随即又因为男人口中提到后天行动的事情而再度将心提了起来。

‘糟糕...Steve似乎并没有提及过这次任务...看来,需要去找一下Ste...哦不对,是找一下自己了。’

Bucky感觉到自己的好友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心里想着大概是担忧行动吧,直到对方的手在肩膀上拍了拍才回神。

“你也别太担心..Bucky”布鲁克林小王子因为对方的话语又恢复了笑意,那灰绿的眼眸里都快盛不下了,他一爪子拍在了Steve的腰上。

“行了,我这可是操||碎了老母亲的心哟——”

 

然而作为当事人的Peggy内心的白眼都快翻上天去了,上帝啊...是谁说布鲁克林小王子放荡不羁的,这简直就是个老妈子...哦算上Steve本人的话..就是两个老妈子,真是辛苦咆哮突击队的几位了!

 

又随口和Bucky闲扯了几句有的没的确保自己没遗漏什么重要信息,便拽了件长外套挂在臂弯里和Bucky一起出了自己的营帐去往两个方向。

 


04


至于为什么Steve会披着Peggy手里拿着的长外套,这事还得从他起床开始说起。

平日里Steve在生物钟的作用下清醒过来,并因为拥有4倍的听力而导致能清晰的听见近一些哨兵们悉悉索索的交谈杂音同早起的大兵们在锻炼的脚步声。

但,今天他并不是因为生物钟而清醒过来的,仰躺在有些意外柔软的行军床上,感觉自己的小腹处传来了一阵阵撕裂的疼痛,这让沉稳的Steve有些不知所措。

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甚至连头发都变长了不少,他下意识伸手搭在了胸口,摸到的不是自己的肌肉..而是一种陌生的柔软触感,Steve察觉到似乎哪里不太对劲,他猛地坐身来而小腹的那种疼痛再一次袭来,这让他大脑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

低头看去身上穿着很显然是件女士睡衣,胳膊纤细了不止一点,包括胸口处...

“老天...我是在做梦么...”

 

借着桌面上那面立着的镜子,一直镇定自若的Steve Rogers差点失手砸了它,好端端的...怎么我就变成了Peggy!?

在床上捂着一直阵痛的肚子发了好一会呆,半响他才想起要去找人求助。

那么既然他现在是Peggy,那Peggy的灵魂一定在自己的身体里!想通了这一点,Steve突然觉得自己的肚子似乎没有这么痛了,于是有些吃力的从床上爬起来,踩着一双柔软舒适的女士平底鞋离开了自己的帐。

 

但因为小腹痛所以导致脱累了步伐,在过去好几个月的时间里,Steve已经逐渐习惯了忍受疼痛...毕竟他有足够的忍耐力,但现在不同的是这是Peggy的身体,他不能参照自己过去的标准来衡量,更不能将这腹痛当做是小事。

所以在Steve半路遇到抓着外套的Peggy时,简直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而对方见到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把手里的外套快速抖开将自己裹了进去。

 

“你怎么敢只穿了一身睡裙就从营帐里跑出来,你是想让我的身体感冒么?”

“抱歉Peggy...但是我肚子疼...我不知道怎么办。”

闻言Peggy又一次好好地上下打量着对方的脸色和捂住肚子的模样,猜到了七七八八。

 

“恭喜你Steve...你中了头彩。”

“什么...?”

 

Steve有些虚弱的裹紧身上的外套,腹部的疼痛依然叫嚣着,这让他有些听不太清对方用自己的声音说出来的话语,就仿佛她说的话全是外星语言。

看着对方因为疼而糟糕极了的脸色,叹了口气。

 

“我是说...肚子疼是因为例假。”


01<  >03

评论(53)
热度(315)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