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盾冬】《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最近有点怪》01

#Steve与Peggy灵魂互换。/又名《换错身||体娶对郎》
#Bucky最近觉得他的好哥们Steve和军营玫瑰Peggy都有点奇怪,至于到底是哪里怪他有些说不上来。
#感谢群里的小可爱 @向日葵碎碎念 给的脑洞!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写出来有点智障..

祝Steve生日快乐!第一次赶上了他的生日,应该后续还有些别的生贺,恩。

——


01

正处于初夏时节,在森林里驻扎的大兵们总是会热的只穿裤子,但在有女兵存在的营地里,男同胞的待遇总是会要差上不少。

 

Bucky Barnes觉得自己遭遇到了人生重创,或者换句话说来说简直可以称得上天方夜谭了。

 

这事得从某个金发甜心说起,整个营地里谁都知道Bucky和他的好朋友Steve Rogers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都不是什么奇闻,更别提勾肩搭背这样的日常必备动作的搭档。

但,Steve这家伙从昨天早上开始就显得怪异非凡…

 

Bucky正躲在毯子里借着微弱的光捏着笔在小本子上罗列出了存在疑惑的事情,而这一举动则在帘子被拉开的瞬间合上了,并从毯子里爬出来完成了伪证,心虚的模样看起来就是干坏事怕被发现的小鬼。

 

但是他忘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早上好,Bu...Barnes中士,是时候该起床了。”

 

进来的那位是有着一头棕色卷发说着优雅伦敦腔的Peggy Carter女士,Steve的“预备役”女友。

对方进来时,我们伟大的狙击手Bucky正以一种极其奔放的姿势侧卧在行军床上,嘴里叼着笔,全身上下唯一有布料遮住的也就下半身的贴身内裤,所以等他反应过来之际,立马拽着身下的被单裹住了自己,而对方却没有不适的模样,甚至连眼睛都没有遮盖,看起还特别正直....

别问他为什么知道!!!

 

“女士...请麻烦你先离开我的营帐!!”



02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Bucky一样被蒙在鼓里。

这位知情人士名叫Howard Stark.

 

但Howard觉得自己还不如不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比较好...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说,知道的太多容易出事。

和往常一样,Howard总喜欢在早上起来以后给自己来一杯香气四溢的手工研磨咖啡,这样能唤醒自己还在沉睡的灵感,比如说对于通讯器的进一步优化与改善体积,我们未来钢铁侠的父亲大人已经有了一个粗略的构思,而这个构思却因为自己的好姑娘小佩给搅和出了大脑,这位优雅的男士将手里的笔往桌上一搁,烦躁的摸了把自己的小胡子,这个动作倒是强制压下了一大部分的不爽。

他眯起了双眼,却发现对方同平时完全不一样,这导致他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目光打量着长外套里还穿着略显褶皱的睡衣,并且连头发都没有来得及挽起来的Peggy,心中最后那一丝气愤也随之散去,取而代之的情绪,你可以称之它们为担忧。

“怎么了,小佩...是有谁欺负你了么?”

对方没有说话,像是有所顾忌一般地轻轻摇了摇头,略显凌乱的棕卷发贴在她的肩膀上晃动着,见没法直接问出来,Howard倒是有了自己的打算,比如准备自寻一些线索,被冠以天才之名可不是白叫的——

垂下眼睛抿住咖啡杯的一瞬间瞟到人长外套上的名字,这导致他刚准备咽下去的咖啡被完全的喷了出来。

心想着Steve这小子不应该啊...怎么会是他呢,更何况两个人都见识过这个姑娘精准的枪法和凶悍的近身攻击,Howard强装镇定的询问看起来一脸心不在焉的Peggy。

“小佩你不说话的话,我没法帮你的。”

 

对方看着Howard半响,就在年轻的科学家以为对方不会开口之际,终于Peggy开口说话了。

 

“Howard...我是Steve,我们不知道怎么就互换了灵魂....”

 

哦互换灵魂,还好不是Steve把小佩你怎么了...不然我得揍死那个臭小子不可,打不过也得打!!!!

等等她...哦不他刚刚说了什么...?

 

“你们灵魂互换了?!!!!!”

 

Howard觉得这个世界开始变得越发的疯狂了起来....

不,实际上这个世界一直都很疯狂。


>02

评论(35)
热度(428)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