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yan_cha
泥石流出版社文艺剧情向写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桃包文

【EC】我愚蠢的丈夫(2)

第一棒: @Amour secret 

第二棒: @查查不是猹猹  也就是我

第三棒: @君有烈名   

第四棒: @腚堵在葫芦口的七娃 


作为第二弹的阿查有点紧张,感觉自己的画风可能是4个人里最不一样的了....

至于为什么叫阿查...因为每次他们讨论的时候会说“查查”...我当初是造了什么孽...
时隔将近一个月。。我终于?!!!

前文:第一弹


(2)

- I'm not who you think I am.
- 我不是你所认为的人


尽管还没冷到离开热水就会浑身不舒服的季节,但老实说Erik被那一脚踢得有些发懵,浴缸边缘因为沾了水变得像涂了油一样让人打滑,结结实实地摔在了浴室的瓷砖上,发出了闷响。

钝痛这才姗姗而来,Erik觉得眼前景象就像是被笼罩了一层白雾,看不真切。
浴缸里翻滚的水声从自己的斜上方传来,橘黄色的暖灯打在Charles裸露的身体上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

Charles在听见那句话的第一反应让自己都措手不及,像是下意识一般,跨出浴缸在瓷砖上留了几个湿漉漉的脚印,它们一点点的融合汇成了一滩暧昧的液体。

以一种居高临下的俯视角度看着地上的男人,不轻不重的用脚踩在了依旧躺在地上没有动作的丈夫胸口,那一抹宛如蔚蓝海洋的眼眸里现在正酝酿着一场风暴。

“Erik!我不知道你是在因为什么玩意,突然问起了这种没有营养的话题,但你们二者!!”

Charles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在认真的听他的话语,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在乎这个问题,脚下的力气似乎加重了点,因为他的丈夫刚刚皱了皱眉

“根!本!没!有!可!比!性!”

而另一个当事人,张了张嘴却半个字也没吐出来,理所当然的被堵在了喉咙口,像是脱离水的鱼呼吸艰难。

早已干燥了的脚只是在瓷砖上留下了一团模糊的水汽;顷刻间被蒸发的干净,裹紧了身上的浴巾,一把摔门而出。


在将身上衣服都穿好以后,这位年轻的教授有些颓然地坐在床上,夜晚的西切斯特灯火璀璨,而窗户半敞着隔着一层白纱,甚至还能偶尔听见路人的谈话声,这加剧了他想抽烟的念头。


该死的,为什么要在意那个到目前还瘫在浴室里一动不动的家伙!!

室内只有一盏小小的夜灯在墙角固执的亮着,Charles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但实在是腾不出手来捂住自己的嘴,因为双手架着一个人形物体,名为Erik Lehnsherr的家伙,而他正在用那双深邃墨绿色眼眸注视着自己。

在Charles略随意的擦拭下,男人身上最后的一片水渍也被拭去,作为当事人Erik,他早已昏睡了过去。
看着对方紧皱眉的睡颜,被折腾了大半个晚上的教授也不堪睡意的席卷快速的进入了梦乡。


如果Charles知道自己提早清醒会和被称之为丈夫的Erik爆发的话,他大概会选择假装还在沉睡。


但生活中不可能出现“如果”二字,所以他也不能把时间倒回去了。

 

清晨阳光带着一丝热乎的暖意透过没拉好的窗帘缝之间渗透到卧室里,向南的视野极好,甚至可以看见不远处那宛如镜面般、处处透着恬静气息的湖面,水鸟低空掠过打破了平静。

伴随着短促玻璃触地以后破裂的声音,“Erik!!”

Charles感觉自己休闲的假日算是泡汤了,原本澈蓝的眼眸因为蕴藏着愤怒转而变得有些深色了,他看着地上被丈夫摔得四分五裂的杯子,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只杯子。


但现在它在地上,因为破裂杯子中的液体将地板都覆上了一层奶香气,“老实说,你要是不想加班也别在家里冲着我发脾气,又不是我要你去加班。”

教授不曾将视线上移,只是单单盯着那些残骸,“冷静点,Erik...别...”

“你特么叫我怎么冷静?!!”


褐色短发的德国男人指着自己脸上的红痕,“Charles你这个混蛋!老子要加班,你要我这样怎么出门!”

“这种事情只要说是昨天晚上,对象太火辣被撞了不就好了么?”

蓝似深海般的眼眸里闪过戏谑地光,“怎么,我们伟大的Erik Lehnsherr先生居然还会因为这个而苦恼?这真是太少见了——”

闻言,Erik宽厚的手掌猛地拍在了大理石的料理台上,闷响与钝痛和微微发麻的信息分别透过听觉、痛觉神经末梢传递到了中枢神经系统,看着对方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处于暴怒之中的男人操起一旁的水果狠狠的砸向了那个该死的混蛋,他完全忘记了之前给自己的心里暗示...

 

“Such a dick!Charles Xavier”
“这该死的生活!!”


Charles堪堪躲过了那袭来的圆形物体,被砸在了瓷砖上摔的稀巴烂,看起来比那只玻璃杯还要惨烈些许,教授也没有再去管过它们,只是嘁了一声,“很好,既然如此的话,那就趁早从我眼前消失,滚回你前妻那儿去!!”


被捏紧的指关节发出了清脆的“咔咔”声,他冲着他丈夫的脸,狠狠地招呼了上去。

“Fuck off!!”

在门被摔上发出“砰”的巨响那瞬间,原本一直保持着笑容的Charles跌坐在了地上。


-


“所以...今天早上你和混账老爸大吵了一番,砸了....些家具”

一头银发的男孩本要脱口而出的话,被他姐姐一个肘击捅的吞了回去,半响才换了个量词,“然后一整天什么都没吃,这是今天的第一餐?”


“Charles,我觉得这样对你的身体来说是个负担,哪怕老爹再混蛋,你也不能不吃饭啊...”

Wangda·Maximoff,Erik的女儿——而坐在边上的男孩子是她的胞弟,Peter·Maximoff。

他们俩是Erik前一段失败婚姻里,唯一让这个德国男人还有所牵挂的存在。
是了,原本说好的周末家庭聚会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与Charles丈夫的男人,失约了。

 

又一次!!

 

而其他三人早已习以为常,甚至觉得Erik不来才是正常的事情。

银发男孩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气泡饮品,转了转眼睛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而Charles的精神却看起来糟糕透了,他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大学教授,平时温文尔雅的模样因为不修边幅的胡渣和随手梳了梳的头发而变得像个流浪汉般,就连拿着叉子的手势都变得极其粗鲁,像泄愤一样的使劲戳着盘中的牛排...哦它们快成牛肉酱了。

 

“Charles,你这样糟糕透了...停下!”


Wanda伸手摁住了一直处于怨念状态的男人,制止了他进一步丢脸的行为,但这样做的结果换来的是对方有点孩子气的丢下了手里的刀叉,“我很抱歉Charles...但我们其实不是已经都习惯了...Erik他..”


少女话还没说完,Charles捂着脸用空着的手挥了挥示意她别说话,Wanda将原本的话语咽了回去,“我去趟洗手间,你们别乱跑。”

再得到了肯定答复之后,Charles这才缓缓起身,快步离开了餐厅往洗手间的方向。

“嘭”的一声,那扇可怜的门被狠狠的带上,身着衣料颇好的褐发男人双手撑在了洗手台的两侧,他盯着镜子里的人看了许久,看着邋遢的模样,最终像是打定了主意一般。


“哦上帝...Charles我想你到...”去哪儿了

Wanda话还没说完她惊讶的发现早前邋遢没有精神的男人,又变回了最开始见过的那个英俊迷人的教授,纵使他那迷人的双眼里还充斥着丝丝血丝,但这并不影响什么。

不明所以的Wanda与Peter,事实上Peter还在低头吃着自己那份大餐,就听到Charles温和的和他们说。


“我们继续吃吧,一会我送你们回去,免得你们母亲担心——”

天资聪慧的Wanda隐隐地察觉好像有什么改变了这位男性,她说不上来,但不论如何看见教授能心情好起来也是一桩好事,将这个问题抛至脑后,少女也重新投入了消灭晚餐的大队之中。


谁也猜不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从来没有。

TBC


 @查查不是猹猹 ←我的主页。




第三棒 @君有烈名 



评论(7)
热度(273)

© RC_Evans | Powered by LOFTER